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与俄民众在线交流 “考虑”参选总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4:15
  中广网莫斯科12月4日消息 (记者金钟)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0分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昨天(3日)举行了一年一度与民众的“直接连线”。这是普京第8次通过连线方式回答民众的提问。自从普京担任俄罗斯总统以来,这几乎成了每年年底普京与民众交流的固定节目,去年普京结束总统任期担任总理,这一传统也被保留了下来。今年连线时间长达4个多小时,打破了他以总统身份与民众“直接连线”的纪录。在节目开始之前,普京就受到了200万个问题,每分钟有351人打进电话。

  

  普京通过直播节目回答俄罗斯民众关切的各方面问题(资料图)

  俄罗斯总理普京3日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直播节目回答俄罗斯民众所关切的各方面问题。在回答民众最关切的有关日前俄罗斯客运列车发生爆炸出轨导致重大人员伤亡的恐怖袭击事件时,普京说,我和我的同事们一直以来都在说,(恐怖主义)这种威胁仍然很大。整个世界都在与恐怖主义进行斗争,俄罗斯也不例外。我认为,我们国家是恐怖主义的牺牲品之一。我们为折断恐怖主义的脊梁做了很多,但威胁仍然没有得以消除。(列车爆炸出轨事件的)悲剧告诉我们,应该继续增强(反恐)这方面的工作。

  在回答有关金融危机方面的问题时,普京说,尽管世界仍处在经济危机的漩涡中,俄罗斯受经济危机影响的消极后果也依然存在,但可以信心十足地说,目前,俄罗斯已经度过了危机的高峰期。

  当天俄罗斯民众通过电话、手机短信以及互联网等方式向普京提问,问题涉及俄罗斯民族工业发展、反腐败、基础设施和国防建设、就业、医疗教育和福利待遇等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问题。

  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节目时间里,普京回答了80多个问题,涉及了俄罗斯的方方面面。其中,他对于反恐的坚定态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