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团伙老大被抓发笑 称只接受白岩松采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4:09

  说着家乡话与货车司机谈生意,当骗到无人处时就与同伙持刀抢劫。昨日,西安灞桥警方带着抢劫团伙成员指认现场时,团伙“老大”不断发笑,并称“只考虑接受白岩松采访”。

  11月20日下午近6时,灞桥派出所接110指令,有群众举报:在吕段路,有人驾中华轿车敲诈长途货车司机。派出所派近20名民警分3路围堵夹击,在灞桥街东头三叉路口,民警用警车和私家车共七八辆堵在路口,截获嫌疑车,从后备厢搜出两把砍刀。

  审查后,5男子交代:当日下午3时,他们驾驶租来的轿车到大明宫建材市场,由团伙“老大”于发迎出面,以拉货为由将一江苏牌照货车骗到吕段路一煤场附近。其他人在后尾随,逼住货车退路,随后持刀抢走司机薛某5500元。

  民警发现这帮人多次以相同方式先骗后抢,之后团伙另外两名成员落网。通过查询车号并经徐州方面帮忙,灞桥警方将被抢的钱发还给并未报案的薛某。

  据介绍,该团伙老大是33岁的山东日照男子于发迎。在借口拉货时,于发迎自称“王军”。警方调查,以王军抢劫为名的同类报案有29起,目前已落实8起,涉案3万余元。因于会说山东、江苏、河南话,所以抢劫目标也都是来自这三地牌照的货车。

  昨日,民警带着被刑拘的7名疑犯到吕段路、朱宏路、大明宫建材家居批发市场等地点指认现场。其间于发迎满不在乎,时常发笑。电视台记者准备采访时,于将外套撑开捂住脸,“我不接受采访,要是中央台白岩松采访,我才考虑……”在大明宫建材市场外,面对围观群众,坐在警车里的他破口大骂。

  办案民警对于发迎的评价是“非常狂妄”,“他们团伙的成员都怕他,抢了钱,他给多少就是多少,谁问打谁”。11月19日,于发迎伙同王朋飞、黎扬、袁超抢了江苏司机杨某9000元,于仅分给3个同伙各300元。(宁军)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