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杯比赛球门后不设裁判 老马被踢出抽签仪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4:3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在开普敦举行。按照惯例,届时参加南非世界杯球队的主教练都将出席这个盛会,不过有一位却被国际足联禁止。那就是此前因爆粗口遭到禁赛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由于他被禁止参加与足球有关的一切活动,包括世界杯的抽签仪式,所以在开普敦他成了不受欢迎的人。

  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后对记者大爆粗口,马拉多纳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但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领阿根廷出征世界杯的老马,显然不想错过世界杯抽签这样的盛大场面,意大利天空体育称,马拉多纳准备求助于媒体,去搞一个记者证,以媒体工作人员身份混入抽签仪式现场。

  世界杯组委会已确认并没有向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发出邀请函,“马拉多纳不会来到南非的抽签仪式现场,因为有禁令在先,国际足联会不允许他出席这次抽签仪式。”

  国际足联的秘书长瓦尔克也表示:“马拉多纳不能出席有关足球的正式场合,如果马拉多纳想以记者身份混进来,他是肯定不会得到我们的授权的。”

  另外,对于明年世界杯增加底线裁判的提议,在南非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尽采用录像等高科技手段来协助裁判的执法呼声甚高,而且,世界杯赛期间,转播机位也多达32个,似乎国际足联应该可以采用高科技手段。但是,我们始终认为,是人就有可能出现错误。”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们已经一致决定,南非世界杯赛的执法工作将按照原计划进行,即还是一名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而不会像之前所说的,在球门后再增加两名助理裁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