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高速上兴奋捡拾羊毛衫 不料被客车撞成重伤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09年12月04日14:43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凌晨4点40分左右,在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31公里处,发生一起机动车与行人相撞的事故,行人徐某被撞成重伤,右腿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徐某为何会出现在车流如潮的快车道内呢?事情还得从一辆运载羊毛衫的台州籍大货车说起。

  据调查,事发前曾有一辆运载羊毛衫等货物的大货车经过,因捆扎不牢,事发路段散落了大量羊毛衫货物。徐某驾驶集装箱大货车经过时,发现散落在路面上的羊毛衫,满心欢喜。他还来不及把车完全停到硬路肩内,就下车去捡。此时,快速车道上驶来一辆小客车,徐某根本来不及躲闪就被撞倒了。

  小客车驾驶员廖某说,他当时的车速约100公里/小时,发现徐某时立即向右打方向,但车子左侧反光镜还是撞到了徐某。

  民警在事故现场勘查时,收集到散落在现场的羊毛衫有13件,其中标有售价为230元的鳄鱼牌高领羊毛衫7件,标售价为455元的POLO衫6件。另外,民警在徐某驾驶的车内也发现了同种型号的羊毛衫。

  目前,高速交警已对遗散货物的货车司机,做出了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而徐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详情还在调查中。

  高速交警为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车前务必要将所运载的货物捆扎牢固,避免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散落而引发交通事故;发现高速公路有遗散物品,切勿贪小便宜下车去捡,以免发生危险。

  东南商报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夏亚生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