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5年三角情仇再升温 张曼玉因梁朝伟“弃婚”泄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4:57
  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县举行,众星云集。图为台湾著名导演李安和港星张曼玉联袂出席。 中新社发 黄少华摄

  本来随着梁朝伟与刘嘉玲去年于不丹结婚后,梁朝伟与张曼玉的绯闻亦应该画上句号,但上周六,张曼玉为台湾金马奖担任颁奖嘉宾时语出惊人,表示希望邀请梁朝伟与刘嘉玲同场做颁奖嘉宾,之后更直言想抱梁朝伟大腿,令这段持续了25年的三角关系又再升温。

  梁朝伟当年曾“弃婚”

  梁朝伟、刘嘉玲与张曼玉三人相识了25年,三人由识于微时到成为好友,再到为情反目,当中的演变比不少电影情节更加引人入胜。

  梁朝伟与张曼玉早在1984年合作《新扎师兄》时已经互有好感,只是当时二人都各有所属,未能再发展。二人真正开始蜜运只有很短的时间,之后梁朝伟表明不会结婚,令这段恋情告终。二人再见亦是朋友,就算伟仔与嘉玲相恋后,三人亦维持好友关系。

  直至2000年二人合作《花样年华》,张曼玉在一个访问中表示,如果她与伟仔结识的时候,双方身边都没有另一半的话,大家可能会成为真的情侣。“与伟仔有机会发展”的言论一出,三人友情出现变数,刘嘉玲对张曼玉大发醋意,三人亦开始保持距离。

  张曼玉提旧爱为泄愤

  上周六张曼玉突然提及旧爱,据知源于梁朝伟本来应邀出席金马奖担任颁奖嘉宾,只是由于刘嘉玲知道张曼玉也会出现后,即时向伟仔施压,最后伟仔临时决定放弃出席金马奖,改而与太太出席苏州活动。此举令张曼玉大为不满,于是在颁奖礼上以开玩笑口吻对二人泄愤。“当时张曼玉来到场地的时候,知道梁先生(梁朝伟)没来的消息,心情已经明显不太好,我们都不敢打扰她,想不到她在台上会这么说,吓了我们一跳呢!金马奖一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