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隐形眼镜摘戴须按流程 水盒三个月更换一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04
  一、戴镜前准备

  (1)洗手

  (2)剪指甲:将两手的中指、右手的食指、拇指的指甲剪去

  (3)配戴者坐在干净平整的桌台前

  (4)辨别镜片正反面

  将镜片放在手指的指腹上,镜片与目光平视,判断:

  正面———呈现碗状;

  反面———呈现叠状;

  二、戴右眼镜片

  手势:将镜片放在食指指尖上,注意正面朝上,双眼注视前方,双手中指将上下眼睑拉开,然后将镜片附着于角膜中,然后移开食指再往下看以使镜片附着于眼睛上,双手中指徐徐放松眼皮。

  戴镜注意事项:应拉住上下眼睑睫毛根部,眼球朝气泡的地方转动。

  三、戴左眼镜片

  四、保养与检查

  日保养:每天临睡前摘下镜片,将摘下的镜片放在掌心,滴3~5滴护理液,呈放射状清洗镜片的正反面,每面不少于20秒,用护理液冲洗镜片。将冲洗干净的镜片放置在注满护理液的镜盒中,旋紧盒盖,浸泡过夜或至少4小时以上。第二天配戴前用新鲜的护理液冲洗镜片,然后即可配戴。

  周保养:在两侧镜盒中各放入一枚去蛋白药片,待其溶解后将清洁干净的镜片浸泡在镜盒中,旋紧盒盖(最长不超过12小时)。

  注意事项:镜片配戴前需进行再次的清洁、冲洗和浸泡。

  月保养:免费服务项目(针对常戴型镜片);水盒三个月更换一次。

  五、每日护理步骤:

  洗手-冲洗-戴镜-洗手-摘镜-清洁-冲洗-储存。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