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鲁克斯25分罚球定乾坤 火箭险胜勇士获三连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5:06
  中新网12月4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以111-109险胜金州勇士队,获得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竞相得分,首节两队难分高下,以28平战成平局。第二节火箭渐渐拉开比分差距,一度以35-30领先勇士5分,不过勇士很快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之差。不过随后巴丁格个人连续得下7分,帮助火箭再次以42-3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8-51领先7分。

  双方易地再战后,勇士越战越勇,火箭却不在状态,被打出15-4的进攻狂潮。不过随后火箭又顽强的将比分再次反超,不过本节单节比分上,火箭以25-38位居下风,总比分以83-89落后。

  第四节,勇士一鼓作气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不过火箭随后加强了防守,并回敬了一波12-0的进攻狂潮,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以105-103反超。

  关键时刻两队多次战成平局,布鲁克斯在比赛还有2.1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火箭以111-109领先。埃利斯最后时刻走步违例,勇士无奈未能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兰德里贡献22分9篮板,阿里扎拿下18分,斯科拉得到12分13篮板,巴蒂尔得了10分1个篮板6个盖帽。勇士方面,埃利斯24分8助攻6篮板,莫罗21分,拉德马诺维奇得到20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