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市芮城县大王镇以实际行动弘扬“右玉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03
  近日,运城市芮城县大王镇党委、政府组织400多名干部群众,在该镇黑龙涧沟两侧的荒坡上,打响“荒坡造林、绿我大王”战役,以实际行动弘扬“右玉精神”。

  刚刚获得“省级环境优美乡镇”称号的大王镇,结合当地实际,把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提出今冬植树造林“绿化4条荒沟、补栽一条道路”的目标,即绿化黑龙涧沟、韩卓沟、观后沟、郑村沟,补栽通道绿化空缺侧柏3.2万株,让大王镇东西两侧的10公里道路全部披上绿装。目前,不仅黑龙涧沟造林工地如火如荼,该镇其他4个地方的造林工程也全面铺开。(杨惠生 张金)

  来源:运城日报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