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宗宪任董事长168天就请辞 公司损失380万(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5:16
吴宗宪

  
  卸任董事长的吴宗宪强调,他不是被撤换,是请辞。

  翔升电子前日举行临时董事会,吴宗宪卸下董事长一职,妻子张葳葳及制作人王钧也退出董事会,吴宗宪强调,他不是被撤换,是自动请辞,手上还有翔升股票,依旧是公司大股东。

  吴宗宪说,他怎么可能自己开会将自己换掉,实在是太忙,所以请辞,“当股东好,董事长要扛责任,包含"法律"责任。”他说,有部分董事想参与他独资的阿尔发光子,他不愿意,也是他退出董事会的原因。

  吴宗宪任董座仅168天,选在股票14元多新台币时进场,账面损失约18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80万元)。他为自己打80分,“时间太少扣十分,没有让公司有长远进步扣十分。”对有小股东“批他艺人光环没为公司加分,反让股价暴涨暴跌”,他表示不满:“翔升亏损3年,我只是挂名董座。”

  未来,他说不会再有其他副业投资,两周后赴上海主持《舞林大道》,辽宁卫视晚会主持也在洽谈中,并无遭封杀之事。 (于乐)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