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龙桥镇人大视察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11
  12月1日,安徽庐江县龙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巢湖市、县和镇人大代表视察龙桥镇农村土地开发复垦整理项目实施情况。

  为确保2009年度土地开发复垦指标任务完成,今年年初,龙桥镇党委政府召开了土地开发复垦整理挂钩置换工作专题会,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土地开发复垦整理挂钩置换工作领导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经济发展办、国土资源所等部门协同制定土地开发复垦整理挂钩置换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据了解,今年以来,庐江县龙桥镇土地开发已入库项目有:黄陂湖苇地开发项目,总面积约40.2公顷,净增耕地35.3公顷,总投资100余万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在土地置换项目方面:结合窑厂整治和庐江县庐南地区污染综合治理,已完成安定村黄屯硫铁矿尾砂库废弃地治理土地置换,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73公顷,复垦后净增耕地1.69公顷;龙桥村汤冲窑厂废弃地治理土地置换,该项目总地面积14.82亩,复垦后净增耕地14.29亩;缺口社区中远堆放场部分废弃地治理土地置换,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45公顷,复垦后净增耕地5.24公顷;福兴村黄屯窑厂部分废弃地土地置换,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4公顷,复垦后净增耕地1.34公顷。

  人大代表们对四个复垦区总占地面积9.56公顷,可置换耕地9.22公顷,新增耕地率达96.4%等取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明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人大代表们提出: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业务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大在册土地整理置换项目的测量、规划设计、申报工作力度,尽快完成这些项目测量、申报工作,要克服项目配套资金不足困难,适时启动工程项目实施,加强技术力量配备,努力做实做好龙桥镇农村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各项工作。(刘宪平)

  (责任编辑:程东杰(实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稿,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合作伙伴,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