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姆虐待七旬瘫痪老人 家政公司判赔偿两万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27
  今年9月份桑兰曾在博客上曝光爱侬家政的家政服务员服务不好,而今天上午,该家政公司又因为家政服务员虐待瘫痪老人,而被石景山法院判决赔偿老人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等共计2.5万余元。

  被虐待的老人家属介绍说,去年爱侬家政指派家政保姆张某到原告家照顾因脑血栓瘫痪在床的七旬老人。但是,家政服务员张某一直虐待老人,甚至对老人进行殴打,使老人的生命、健康权受到严重威胁,严重伤害。在报警后,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对张某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决定。为此,老人起诉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要求赔偿医疗费及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5万元。

  今天上午,石景山法院判决家政公司赔偿2.5万余元。(通讯员王薇)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