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在押塔利班囚犯声称“见过拉登”(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26

  一名被关押在巴基斯坦的塔利班囚犯声称,他掌握关于今年初本·拉登去向的情报。尽管这名囚犯的话无法得到确认,但一名美国资深专家说,应当对此展开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名囚犯说,他本人曾在9·11事件之前多次遇到过本·拉登。他还指,今年早些时候他认识的一位可靠联系人负责召集来自各国的基地组织人员,并把这些人带到本·拉登那里。

  这名囚犯还说,由于这个联系人来自阿富汗的加兹尼省(Ghazni),他猜测本·拉登可能也在那里。

  阿富汗东部的加兹尼省日益成为塔利班的势力范围。那里的大部分地区被联军和阿富汗军队列为高危险地区。这名囚犯说,激进分子避免呆在巴基斯坦,因为那里一直遭受美军连续不断的轰炸。

  美国中情局前分析员利德尔说,美国中情局和英国军情六处等西方情报机构过去七年一直在寻找本·拉登的去向,他们应当认真对待这名囚犯提供的信息。然而,这名囚犯的信息也引起诸多疑问。其中包括,他为什么要提供关于本·拉登去向的信息,还有此举目的何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