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汤姆逊进入破产保护 曾诞生全球第一台彩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41
  传媒业巨头、法国汤姆逊集团昨天申请破产保护得到批准。这家由著名发明家爱迪生参与创办的百年老店,在全球金融危机以及众多新锐竞争对手的影响下负债高达21亿欧元。昨天,汤姆逊公司声称,中国经营实体暂时不受影响。

  汤姆逊集团由大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和埃利胡·汤姆逊共同创立,曾经诞生了全球第一台彩电。昨天,汤姆逊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吴斌表示,此次保护程序只与控股公司汤姆逊S.A有关,汤姆逊集团关联公司和子公司,包括汤姆逊在中国的运营实体不受影响。据了解,汤姆逊公司今年在几个重要的商业领域与中国企业签署了一系列突破性的商业合同,并且和上海电影集团签署成立了合资公司的合作备忘录,首个项目是《大闹天宫》3D的制作。(记者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