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家网站涉黄 导致安徽省内近万家网站瘫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42
  昨天上午,合肥市民王先生在登录合肥团购网时,发现页面无法打开。记者随后了解到,因提供服务器租用托管等业务的安徽炎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服务的一家网站涉黄,并被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曝光,合肥公安部门正在联合电信部门对该公司进行查处,由于机房暂时被关闭,从而导致炎黄网络服务的省内近万家网站瘫痪。

  据悉,11月30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曝光了10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安徽炎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为“9158多人视频空间”含有大量淫秽色情、低俗不良信息网站提供接入服务也被列入曝光名单。

  昨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了解到,按照上级指示,他们正在联合电信部门对炎黄网络展开调查,因办案需要,电信部门已经暂停了炎黄网络的机房。合肥另一家因租用炎黄网络服务器而导致网络瘫痪的哈维硬件网陆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的网站从12月2日下午就瘫痪了,据他所知,省内至少有几千家租用炎黄网络服务器的网站暂时无法使用,“绝大多数都是自己没有财力建机房的中小企业”。

  在多次和安徽炎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后,昨晚6时许,安徽炎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位主管告诉记者,初步估算,省内有近万家炎黄网络服务的网站暂时无法登录,他们正在和电信部门积极沟通,争取早日开通机房,恢复公司提供接入服务的网站运行。(刘中礼)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