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冠希遭周星驰“封杀” 张雨绮:他吻戏坏坏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40

  中新网12月4日电香港电影《跳出去》因为陈冠希的艳照事件,改由拥有贵公子形象的立威廉担任男主角。因为换角,女主角张雨绮与陈冠希和立威廉都拍过吻戏,问到感觉有什么不同时,她直言陈冠希看上起有点坏坏的,而立威廉带给她的安全感,是个值得一起厮守的男人,更贴近剧中角色。

  “今日新闻”消息,昨天立威廉和张雨绮到香港为《跳出去》做宣传,香港观众对于立威廉温文儒雅的风度且有王子般的贵族气质极为欣赏,因此立威廉在香港更赢得“新绅士情人”的封号。立威廉对于张雨绮来说是一段很特别的缘分,因男主角原设定的陈冠希临时被换角,张雨绮因此前后和陈冠希与立威廉都拍过吻戏,问她两个型男吻功有何不同?张雨绮羞涩的回说:“当时专注拍戏,真的很难享受过程。”不过张雨绮很直接的肯定立威廉“更像剧中那个角色”,张雨绮说:“陈冠希看上去有点坏坏的。”

  周星驰决定找立威廉来顶替陈冠希的角色,就是看中立威廉去年主演的电影《十全九美》在内地票房大卖人民币7千万火红的人气,立即决定追加资金重拍,也让陈冠希连一个背影也没留下,冯德伦虽觉得遗憾,但还是认为“因祸得福”,因为不仅拍摄预算增加,有些不满意的细节也都重新制作,连档期还多出了一年时间做后制,让影片精致。冯德伦说:“陈冠稀有点跩跩的感觉,立威廉更为斯文、温柔,而且更加适合!这个角色,他穿上西装很帅气,很有企业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