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涉黑夫妇逃到南昌不堪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35
  近期,重庆掀起打黑除恶风暴,涉黑人员纷纷潜逃。昨日,警方传来消息,潜藏在南昌的两名重庆籍涉黑网上逃犯向警方投案自首。

  自从重庆掀起打黑除恶风暴以来,青云谱刑侦一中队民警根据南昌市重庆籍流动人员较多的特点,在日常工作中重点排查重庆籍网上逃犯。近期经过特情反映,辖区重庆籍暂住人口张某家入住一男一女两名可疑人员。

  根据情报,民警立刻找到张某了解情况。经过大量工作,张某交代这一男一女正是重庆警方打黑除恶风暴中,被列为网上逃犯的王强及其老婆孙光荣。

  随后,在公安机关强大的威慑力下,犯罪嫌疑人王强、孙光荣主动来到刑侦一中队投案自首。

  经过初步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王强及孙光荣此次在重庆打黑除恶风暴中,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及赌博罪,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两人于11月16日逃到南昌并躲藏在同乡张某某家中,没想到随后就被青云谱刑警追踪而来。感觉到走投无路的他们只好投案自首。(周俞张许磊记者 徐云龙) (来源:南昌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