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希望购买乌克兰雷达站装甲车等军事设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06
  中新网12月4日电《乌克兰生意人报》3日称,巴西希望购买乌克兰雷达站、装甲车和军用船只。这些谈判在巴西总统卢拉12月1日至3日访问基辅期间举行。

  据俄新网援引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2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提到,两国计划理顺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但是他没有指出细节。

  该报写道:“消息人士证实,主要合作方向已经确定,它们是无线电技术,首先是雷达站、船只和装甲车。”基辅军队转型与裁军研究中心专家谢尔盖·兹古列茨对此表示完全赞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