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通雪雕为满洲里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打造童话世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5:54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4日专电(庞贵河、张鹏)灰太郎、威尼熊、加菲猫……一些经典的卡通形象今年都将齐聚在北疆边境城市满洲里,让游人一饱眼福。

  据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政府提供的信息,第11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第6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将于12月22日—26日在满洲里市举办。

  目前,满洲里第11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雪雕作品已有多件竣工,其中的很大一部分作品都是经典的卡通形象,这些雪雕点缀在城市的各个街头,使满洲里变成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据介绍,为了使本届冰雪节提升档次、办出特色,满洲里市相关部门精心筛选了广大青少年、儿童所喜闻乐见的中外著名童话、寓言、卡通故事、电玩形象,选用故事情节中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形象,用夸张、变形、通俗等艺术手法,认真制作了一大批卡通雪雕。一件件卡通雪雕作品,与满洲里市的动漫街交相呼应,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仿佛置身于童话的王国、梦幻的世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