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河南大学生口罩创意大赛 “笑”对甲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14
  中新网开封12月4日电 (记者 师红垒 通讯员 许诺刘洋)白色的口罩上涂上了咧开的笑脸、大大的红唇、可爱的动物图像……在第2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河南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健康你我,笑对甲流”口罩创意大赛,向全校征集口罩创意作品。

  创意大赛共征集到500余幅优秀作品。傻笑的嘴、微笑的嘴、拉链拉开的嘴……很多作品都着力于对笑容的刻画,从中无不洋溢着该校师生从容和乐观的心态。以暖色为主的心形、可爱的动物笑脸、造型独特的京剧脸谱等无不展现了河大师生开朗、积极、乐观、团结、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

  河大青协的志愿者范珂说:“口罩不仅仅是阻挡病毒入侵的几层棉布,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在甲流肆虐的冬天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据了解,大赛最后会评选出最有创意的作品,并依照设计图案做成1000个口罩,免费发放给广大师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