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指移民改革案并非大赦 旅美侨领呼吁侨胞勿上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20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表示,自他致函奥巴马总统和推行“关注移民改革”万人签名活动后,华人小区有不少人士以各类移民改革之消息作为敛财的手段,甚至有人在华埠发放传单表示可以为驱逐出境人士翻案之类的消息,并将即将推出移民改革方案说成“大赦”,间接导致偷渡潮再次掀起。黄克锵呼吁侨胞们切勿因求身份心切而上当受骗,因为即将出炉的移民改革方案并非大赦。

  黄克锵强调,目前有关移民改革方案中对无犯罪纪录的无证人士的决定已基本尘埃落定,只剩下具体的年限、有无犯罪、背景等问题。今年偷渡进入美国的无证人士和持有驱逐出境令的人士将无法受惠于移民改革法案。目前美国林则徐基金会和美中关系研究中心就移民改革问题上最重要的任务是为无犯罪纪录、持有驱逐出境令之人士争取得到身份调整的机会。

  黄克锵指出,无犯罪记录、持有驱逐出境令的人士是违法者,同时也是受害人,他们因为求身份心切,容易误信无良移民律师和服务社的欺骗,而面临驱逐出境的命运,希望能为无犯罪纪录的驱逐出境者争取在这次移民改革中受惠。

  黄克锵还表示美国林则徐基金会和美中关系研究中心将举行另一波签名活动,这次签名活动是为无其它犯罪纪录的驱逐出境者而推出的,希望侨胞们踊跃参与签名活动,活动日期近期将在华文报纸和美国林则徐基金会网站通知,请侨胞们留意。

  侨胞们若想了解更多有关移民改革方案的问题,可以直接到纽约华埠且林士果广场22号美国林则徐基金会和美中关系研究中心找黄克锵面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