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与火箭姻缘已尽 急于复出只为尽快交易?(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6:10

  麦迪不止一次地声称“我的身体完全能打比赛了。”但他又不止一次地被火箭方面拒绝,当一位球员表现出积极的求战欲望却被教练婉拒,这其中定有蹊跷。

  火箭本赛季指望不了姚明,麦迪是球队必须依靠的招牌球员,但是火箭三号却面临着尴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火箭目前的战绩11胜8负,排在西部第七,一帮血性平民球员正在和谐的气氛中继续前进。他们不需要一个自称伤愈的麦迪,更不需要一个斗志曾饱受诟病的的麦迪。之前也有报道,他在火箭队友中并不受欢迎。

  球队方面为何十分谨慎,主教练阿德尔曼认为,火箭不让麦迪复出,不是因为他的身体问题,而是他能否带领火箭取胜问题,以球队现在的情形,如果他复出的话,他就必须打好,并且要能够帮助球队取胜,否则就没有任何意义。

  火箭需要一个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得麦迪,阿德尔曼的理由还称得上理直气壮。

  但来自雅虎的交易流言报道,火箭队仍在继续推销麦迪,有消息称火箭似乎愿意为交易麦迪接受一份大合同,但是考虑到麦迪是联盟最高薪金(2320万美元)并且最近九个月没有人看到他打球,这次推销相当困难。交易初期都谈不拢,因此,这些流言绝不会得到官网的证实。

  对于火箭皮里阳秋的做法,当事人麦迪自然心知肚明。管理层决定球员的走还是留,球员只能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身价值,那么,就回到赛场吧,于是麦迪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急迫。有分析人士认为麦迪可能会愿意接受交易,但是前提是他必须要上场才能让交易有可能出现。

  问题是火箭现在没有他却打得很好,他的回归必将出现“影不影响球队士气、出手权怎么分配,战术安排”等一系列的问题,这对艰难的火箭来说,是必须慎重考虑的,产生矛盾在所难免。

  在双方的博弈中,麦迪的几次尝试都均告失败,他渐渐感到必须屈服于球队的意志,当ESPN记者采访麦迪时问,“你能在圣诞节以前回归吗?”麦迪回答:“可能性是有的,不过一切取决于火箭管理层。”与之前的博客透露复出时间相比,语气完全变了。

  到底麦迪何时才能复出?这个问题似乎没有任何意义,双方姻缘已尽,体面分手才是该被关心的。(HOOP)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