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红杏出墙败露 趁丈夫熟睡将其杀害碎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25
  妻子红杏出墙,事情败露与丈夫发生争执后,竟趁丈夫熟睡时,将其砍死并碎尸。日前,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这起由婚外情引发的杀夫惨案。

  2008年12月26日,圣诞节刚过,黑龙江的夫妇刘小林和张海霞来沈打工,在沈的朋友给他们接风,到某歌厅唱歌。在这些人里有一位特殊的朋友,他叫王峰,是张海霞的情人。两人一见面就迅速搂抱在一起,毫不顾忌旁人的眼光,因为在朋友圈里,张海霞和王峰的关系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两人的不轨举动正好被刘小林看见了,虽然早已知道妻子出轨,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自己“戴绿帽子”,刘小林着实咽不下这口气。三人在歌厅就激烈争吵起来,最终谁都没有唱歌的心情,几个人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张海霞不但没有一点羞耻感,反而与刘小林大吵大闹。对于不守妇道的妻子,刘小林选择了沉默,因为他们的孩子刚刚几岁大,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他还是原谅了妻子的出轨行为。

  张海霞看着在一旁熟睡的丈夫,居然狠心地抓起墙角的斧子,照着丈夫的头就是一下,“我让你和我吵架,我砍死你,你就不能和我吵架了!”凶狠的张海霞见丈夫没了气息,并没有表现出懊悔,反倒是将丈夫碎尸,然后将尸体包藏在了自家的火炕中,随后逃离了现场。离开家的张海霞并不好过,每天惶恐度日,巨大的心理压力还是摧垮了她最后一道心理防线,最后她选择了投案自首。

  随后,沈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起诉了张海霞。在法院审理过程中,张海霞对杀人碎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法院认为,张海霞手段残忍,杀害丈夫后还将其碎尸,行为极为恶劣,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法对张海霞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赔偿受害人家属18万余元,张海霞及其家属当庭表示将会上诉。

  宣判后,被害人刘小林的姐姐说:“我们是看在还有个小孩的分上,也没太深追究她,毕竟人都没了,就希望以后能把孩子养好!”(文中均为化名)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