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工商局局长调至省工商局 称与“砒霜门”无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6:25
  农夫山泉的复检合格报告把海南工商部门推到了风口浪尖,恰在此时,又有消息称海口工商局原局长何运杰调到省工商局。在人们对该消息无限猜想之时,昨天,海南工商局相关人士称,人事调动与农夫山泉事件无关。

  人事变动早已确定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海南工商局相关部门但未果,而来自人民网海南视窗的消息称,海南省工商局秘书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确有“调动”一事,但这一人事变动与“果汁砒霜门”事件完全无关,“事情(“果汁砒霜门”事件)没出来之前,这一人事变动就已经确定了,而且这是由省政府确定的。”

  另据报道称,12月2日,海南省卫生厅认为,海口市工商局在处理此事时存在“程序错误”。该厅疾控处主任科员马永忠对于海口市工商局公布初次抽检结果的做法,认为不符合《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所规定的程序。海口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建禄12月2日承认,此事处理的主要失误,是没有将检测结果及时告知厂家。

  对此,海南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张嵬却称:上述说法“纯属媒体断章取义”。张嵬告诉记者:“我们确实接受过媒体采访,由于我不是专业技术人员,所以让懂专业的同事去解释,他当时是按照《食品卫生法》等法律法规来做解释。”张嵬表示,当时做解释的时候是有前提的,同事对于这件事来龙去脉并不了解,他只是根据媒体上的信息,作出解释。

  至于海南省卫生厅对于该事件有无“官方说法”,张嵬昨天以“没有接到通知,不能接受媒体采访”、“不接受电话采访”为由拒绝透露。

  农夫山泉赴海南沟通

  记者昨天联系统一方面发言人杨寿正未果,昨天晚上7点,农夫山泉律师代表叶先生表示,公司高管正在从海南回杭州的飞机上,他们此次专门赴海南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海南、海口两级工商部门沟通,至于结果如何只能等到他们回到总部才能知晓。

  截至记者发稿,尚无任何权威部门的新闻发言人代表官方披露事情真相。(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刘志龙)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