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倪萍用工作“炒”自己 走和赵忠祥不一样的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6:42
  人民网娱乐讯六年前,一场“浪漫的事”让全国观众着实温情脉脉的感动了一把。今年,《浪漫的事》的导演杨亚洲,再度携手倪萍,为观众们带来了《美丽的事》。近日,倪萍随《美丽的事》剧组主创人员来到了《最佳现场》,低调谦和的倪萍在现场与周晓斌三言两句的逗趣,让现场充满了融融暖意。

  用专心工作来“炒作”自己

  相比起曾经的老同事赵忠祥络绎不绝的负面新闻,倪萍“炒作”自己的方式则是专心拍戏,用作品说话。此次《美丽的事》已是倪萍与杨亚洲导演的第8次合作。自转行做专职演员以来,倪萍一直专注踏实的致力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在节目中,倪萍透露,作为情感剧中不可少的场面,“打架戏”在《美丽的事》中也是屡见不鲜。虽然打架戏在荧幕上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真实,但实际上则是非常讲究技巧的。倪萍和周晓斌表示,演打戏要自己掌握度,有时候真打的效果反而不比有技巧的表演。

  戏里戏外做“长辈”

  在节目录制的现场,倪萍与周晓斌的斗嘴时不时便惹得全场哄堂大笑。据了解,倪萍不仅在《美丽的事》的剧情中充当了数个孩子的妈妈,在戏外,只要倪萍一出现,“活宝”周晓斌就立刻偃旗息鼓,做起了一个乖演员。

  节目录制中,倪萍低调谦和的言语让人印象颇深,此外,周晓斌还自曝了曾经迫不得已请全剧组百十来号人吃饭的故事。

  《最佳现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晚上十点四十播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