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绿城将重返中超? 俱乐部老总沈强:没影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52
  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的手机昨天很“热”,来电没有别的内容,只有一个问题,“听说绿城要回中超了?”对此,沈强说:“我都没有得到这个消息,你从哪里得来的?”“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这是绝对没影的事情,没有这回事!”

  这几天,沈强一直在和主帅吴金贵商讨组队方案,俱乐部的组队工作方针全是围绕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展开的。在与绿城主帅吴金贵的联系中,他提到球队的引援方案和名单都已制作完毕,“引援的目标的确已经有了,但真的不能公布出来,你也知道,一出来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在没有最终敲定之前,炒作只会带来负面作用。”说到这里,吴金贵话题一转,“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一定会给浙江球迷一个惊喜,引进的队员球迷肯定会满意的。”在外援引进方面,吴金贵这几天也在积极地运作,由于和欧洲存在一定的时差,金贵这几天深夜都在和欧洲的经纪人保持联系。

  至于绿城能否回到中超,吴金贵称这不是他考虑的事情,“我现在考虑的就是组队,我也没有听到绿城要回中超的说法。一切都以备战中甲来准备的。”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更是实在,他称,“即使有这个事情,也不会是现在。”“你想想,怎么处理广药都没有出台,有谁会来想谁回中超的事情?再退一步来说,既使要考虑谁回中超,也不会是足协一句话,这种事情肯定要经过中超委员会来讨论的。”沈强反问记者。

  今天,沈强将赴上海参加09赛季中超各项最佳颁奖,由于绿城已经降级,这次上海之行最多也就是和中超各俱乐部老总叙旧,“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足协如果不提及此事,我绿城也不会主动去问什么的。”沈强已经为上海之行交了底。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