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海南馆将开建 观众可全方位模拟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7:14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馆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设计、评审等工作,正在进行工程招投标,将于本月下旬开工建设。同时,我省范围内的世博会园区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将开始。

  据省贸促会主席、海南省世博办主任陈忠文介绍,海南馆的展示主题定为“海南·让您的生活更美好”,副主题定为度假天堂、宜居宝岛、开放特区。据介绍,上海世博会中国展区海南馆由实体馆和网上体验馆两部分组成。在实体馆600平方米的上下两层室内展示空间里,共分为风之韵律、浪漫之阶、天堂之岛、深海之趣、活力之林、碧海之情、开放之窗、发展之路8个展区。

  陈忠文介绍说,海南馆整个场馆既可以是天空、也可以是陆地、也可以是深海,是一个全方位模拟的体验空间。整个场馆的搭建将采用生态建筑技术,展馆的外墙是线幕,而且可以变幻,极具梦幻色彩。

  据介绍,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的时间为8月7日-11日。期间,海南展馆将通过文艺演出、大型巡游、招商项目推介、娱乐竞技、民俗风情等活动,展示海南的多元城市魅力。(刘艳孙学新)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