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妍儿将预演奥运夺冠 一袭黑衣清秀性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7:31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对于金妍儿来说,12月4日起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决赛具有多重意义。

  首先,这场比赛将决定能否在日本获得首个冠军。金妍儿刚刚进入成年组后首次挑战世界锦标赛时,在2007年东京大奖赛上止步于铜牌。在短节目中凭借一曲《罗珊的午后探戈》,以史上最高分(71.95分)的成绩进入比赛,但在自由滑中不敌日本的安藤美姬和浅田真央,将冠亚军拱手让出。当时金妍儿因腰部和臀部受伤,不得不服用镇痛剂,手臂和腿部还接受了针灸治疗。

  如今已成为“花滑女王”的金妍儿,必须战胜朱安妮-罗切特(加拿大)、安藤美姬(日本)、铃木明子(日本)、阿什利-瓦格纳尔(美国)、玛丽蒂诺娃-阿丽娜(俄罗斯)等其他5名参赛选手。金妍儿已获得2009年四大洲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大奖赛两站冠军,如果再获得大奖赛决赛冠军,就将以完美的胜利度过今年。2011年世界锦标赛举办地也是日本名古屋,因此这次有必要留下“美好”回忆。

  金妍儿还想夺回去年在大奖赛决赛中失之交臂的冠军头衔。金妍儿在一年前在京畿道高阳市举行的大奖赛决赛中输给日本的浅田真央,屈居第二,继2006年和2007年以后连续3次与大奖赛冠军失之交臂。观众热烈的支持反而形成了压力。浅田真央在过去四年的大奖赛决赛中获得金牌和银牌各两枚,但今年是首次未能出线。

  对金妍儿来说,本次比赛还是明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之前的最后一次预演,需要一个好的成绩。金妍儿在本届大奖赛首战比赛上获得历史最高分210.03分,但在第五站比赛上只获得187.98分。重要的不是追求近乎完美的表演或打破记录,而是稳定取得200分左右的成绩。SBS电视台将对4日的短节目(晚7时15分)和5日的自由滑(晚7时20分)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