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仁川与秦皇岛签订国际旅游交流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7:46
  中新网秦皇岛12月4日电(王宝德尹永吉)河北省秦皇岛市旅游局今日透露,由韩国仁川广域市观光公社部长徐炳坤率领的韩国旅游考察交流团抵达秦皇岛市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与秦皇岛签订了《旅游业务拓展协议书》,并在旅游客源地、共同开展宣传、相互协助对方开展业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了解,秦皇岛市旅游局、韩中旅行社和秦皇岛海燕国际旅行社与韩国仁川广域市观光公社、光州广域等旅行商,签订了《旅游业务拓展协议书》,在共为旅游客源地、共同开展宣传、相互协助对方开展业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秦皇岛市老年大学与韩国仁川富光老年大学签订了《友好学校协议书》,双方达成在文化、艺术、学术等方面共同发展和加强两国地区之间的老人旅游观光交流等共识。

  秦皇岛市副市长李秦生向交流团介绍了该市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旅游发展现状的同时,对山海关、北戴河等景区景点作了重点推介。她说,秦皇岛十分重视韩国客源市场,多次到韩国进行旅游促销,使更多的韩国朋友认识和了解了秦皇岛,并通过开通秦仁航线,使两地的旅游更加紧密。

  据了解,韩国旅游考察交流团将对秦皇岛市的旅游资源、旅游市场和景区游览路线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