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蓉大胆承认在韩国整容 曾在天津酒吧“耍武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8:02
  王蓉大胆承认在韩国整容 曾天津酒吧“耍武功”

  王蓉远赴韩国整容归来,没有像其他整容明星那样噎着藏着。王蓉坦荡荡,

  众星常戚戚,似乎把王蓉说的过于伟大。其实不然,在娱乐圈谁会吃饱了撑的远赴韩国让自己的脸上挨几刀,然后回国来告知天下“我整容了!”,显然,王蓉刚如此坦荡的承认整容是有目的的。

  娱乐圈中,曾有人用各种手法进行炒作,王蓉的整容门顶多也就是其中的一种低级手段。身为国内娱乐圈一线明星,王蓉的实力有目共睹,一首《我不是黄蓉》让人认识了这个漂亮女孩,但王蓉对自己面容的过分要求让她选择了整容。事情爆出后,王蓉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整容是我签约美国公司后做的决定。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

  真明星岂能用整容的手段让自己红起来呢?

  五年前,“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这两句简单而经典的歌词让创作实力派歌手王蓉红遍了大江南北,如今,这首歌的点唱率仍在各大KTV高居不下。昨天晚上11点半,天津歌迷着实过了一把瘾,MV里“能文能武”的王蓉亲临天津SEVEN吧,她尽情地施展了“十八般武艺”,为天歌迷们献上了一道音乐舞蹈盛宴。王蓉的倾情演出为五一期间的天津文化娱乐市场留下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她的热歌劲舞点燃了SEVEN的火热激情,创造了一个难忘的动感不眠之夜。

  昨晚的SEVEN吧为王蓉的到来精心“装扮”了一番,巨幅的海报随处可见;卡座、吧台摆放得错落有致;地面被打扫得镫亮,灯光、音响都调试到了最佳状态;保安人数比平时多出一倍。吧友们少了往常的狂热,都在静静地等待着。

  十几年前王蓉带着音乐梦想离开太原来到北京,在广播学院学习了四年播音主持专业的她没有顺理成章的像同学李湘一样去做主持人,而是继续玩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于是一首红透大江南北的《我不是黄蓉》让大家认识了这位歌坛少有的创作型女歌手。接下来的《爸爸妈妈》、《哎呀》、《芙蓉姐夫》等等每一首都是大家K歌的热门歌曲,而新歌《加倍》的推出也是马上得到大家的追捧,在各大排行榜遥遥领先。

  晚上十一点半,在歌迷的狂热欢呼声中,“千呼万唤”的王蓉终于出现了。两排工作人员为她“开道”,白色T恤式背心配上白色的裙子,为酒吧带来了不少清爽气息。稍事休息后,王蓉就登上舞台了,早早就等候围在中心舞台的歌迷的欢呼声尖叫声汇成一片,盖住了音乐声。见过为偶像着迷的,没见过这么着迷的。

  实力派就是实力派,一出场的热舞就激情四射,迅速点燃歌迷的奔放热情。王蓉的舞姿一看就是受过比较专业的训练,每个舞步、每个动作都在美妙的音符中快乐地穿越着。用她自己的话来讲,每个人只要用心,都可以跳得很好。王蓉的歌喉也有如石破天惊,响彻大厅内外,一楼的吧友们也凑过来了。记者费尽周折挤向台前,后面不断有人推搡着,要寻找到较好的拍摄角度几乎是不可能。这次,王蓉带来了《哎呀》、《爸爸妈妈》等熟悉的歌曲,动感十足,节奏铿锵,音符跳跃,俨然台湾天后蔡依林的翻版。场下的歌迷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也许,只有竭尽全力呐喊着才足以表达对自己偶像的深深喜爱吧。随歌伴舞的是五位靓丽绝伦的年轻男女,他们的舞姿颇具拉丁风情,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透出无限的青春活力。

  两首歌曲后,王蓉客串了一把评委。SEVEN充分利用这绝佳的机会,发起了“人头马”dance by yourheart我型我秀活动。三位吧友(两男一女)踊跃上台,dancers稍作示范,他们就尽情舞起来。站在一旁的王蓉目不转睛地看着舞步,到出彩时也跟和歌迷们一样乐不可支。舞蹈秀结束后,王蓉按“群众”的呼声把一等奖颁给了舞姿最好的美女,奖品是一升人头马洋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