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TVB42周年台庆颁奖礼预测:邓萃雯黎耀祥封帝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8:09
  09年的台庆被TVB推迟到12月,无非替年末出街的《富贵门》和《宫心计》争取人气,从效果上看果然一举两得,《宫心计》收视一路飘红,夺奖的话题也炒到十足。2009年不愧是TVB的大戏年,《珠光宝气》、《巾帼枭雄》、《学警阻击》、《烈火雄心3》、《绝代商骄》、《富贵门》、《宫心计》,大戏从年初唱到年末,争收视、博口碑,无非夺台庆大奖。提名名单一出,谁都有了自己的标准,多方看来,今年的台庆之争,还是TVB的女人之战。

  最佳男主角:《巾帼枭雄》黎耀祥

  黎耀祥将《巾帼枭雄》中的柴九刻画的有血有肉

  获奖理由:今年的视帝似乎没有任何悬念,年初的《珠光宝气》宣传过热,反应平平,经典戏《烈火雄心》(大陆版,TVB版第一部,TVB版第二部))的第三辑更是被批诟病多多,身为男主角的郑嘉颖和王喜都无法构成威胁。回归的罗嘉良再演奸角,也未能令《富贵门》达到如期效果,而《宫心计》这种女人戏自然也不能令陈豪有出色表现,一整年看下来,虽然入围者众多,却都不能和柴九的经典的相抗衡。

  就连黎耀祥自己都信心满满,人生有多少次机会?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柴九这么说过,又仿佛黎耀祥问自己一般。入行24年,做过无数的角色,他说他认命,也说老天总会眷顾他的努力。TVB养出一群戏精,不够靓仔,却个个可独当一面,欠缺的只是一个机会。08年台庆拿下“最佳男配角”,算是无线对他24年“甘草生涯”的一个肯定,而45的他终于有机会担正,和同样演技出彩的邓萃雯飚戏,硬是把《巾帼枭雄》的收视冲到47点的高位。他用谦虚的口气自信的说:演柴九无人能比他好。而从现在反映强烈的“民意调查”来看,拿视帝也无人比他更合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