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安全部队搜查政治屠杀案主要嫌疑人住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8:08
  新华网菲律宾沙立夫阿瓜克12月4日电(报道员马杰夫)菲律宾军方4日说,菲安全部队4日上午搜查了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的住宅。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是上月23日菲南部发生的政治屠杀案的主要嫌疑人。

  菲律宾陆军第601旅发言人莱奥·费雷尔中校说,参加这次搜查行动的有军人和警察,他们在小安达尔·安帕图安位于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的住宅内发现了几箱弹药。与此同时,安全部队还搜查了小安达尔·安帕图安的父亲、前马京达瑙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的住宅。

  费雷尔还说,军队3日晚还在小安达尔·安帕图安住宅附近的地下挖出大量武器弹药和军服,其中包括步兵重武器、迫击炮和枪支。

  上月23日,包括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在内的数十人在马京达瑙省遭劫持并被屠杀。据菲军方公布的数据,遇害者人数为57人。菲司法部26日正式指控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涉嫌参与屠杀平民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