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FIFA初步披露世界杯抽签流程 全球2亿电视观众齐聚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8:15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下午17点,国际足联发了有关世界杯抽签的最新消息,有关抽签的一些顺序和安排也将浮出水面。

  FIFA在抽签仪式上,将邀请著名南非女影星塞隆,球星贝克汉姆,中长跑名将格布雷塞拉西,南非板球队的第一名黑人选手恩迪尼,南非橄榄球世界杯的选手施密特和布特作为抽签嘉宾。

  根据FIFA的消息称,晚上的抽签仪式上,邀请了超过1700名各国媒体的代表来报道,邀请了2000名嘉宾,此外全世界将有2亿名观众观看。

  下午官方还要安排两次彩排,按照FIFA的安排,在当地时间18点,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点,将安排红地毯,32个参赛国将按照英文字母的顺序依次通过。其中意大利作为卫冕冠军,倒数第二个出席,而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东道主南非。

  参赛国走红地毯结束后,将是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执委会等相继通过,最后两个通过的人,将是南非总统祖马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红地毯安排结束之后,从晚上19点(北京时间1点)开始,将进行抽签直到夜里24点(北京时间凌晨6点)结束。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开普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