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未发现使用狂犬病问题疫苗产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8:27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4日介绍,北京市场上未发现使用狂犬病问题疫苗情况。同时,北京市药监局责令北京两家企业全程追踪并监控其经营的问题疫苗产品。

  北京市药监局相关负责人4日说,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延申”“福尔”两家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涉及质量问题的7个批次,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调查,从调查情况看,北京没有使用问题疫苗的情况。

  这位负责人说,北京华卫时代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爱施康健医药科技开发中心经营的“福尔”公司的问题产品已全部销往外地。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两家企业通知问题产品销往的机构停止使用问题产品,并通知问题产品流向地的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问题产品进行查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