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甄砚表示:我国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综合效益逐渐凸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9:06
  新华网石家庄12月4日电(记者李菲)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4日指出,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实践,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明显提高,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综合效益逐渐凸显。

  甄砚是在河北廊坊举办的全国“亿万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法律知识竞赛――“124”法律知识竞赛廊坊赛区活动上作如上表述的。

  甄砚指出,妇女是家庭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角色,妇女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的增强,对于全民族法律素质的提高,对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家庭平安、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在基层,终端在群众。”甄砚强调,各级妇联在普法工作中要注重发挥群众的首创精神,努力使群众成为法制宣传的主体,以多种形式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地参与到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中来。

  据悉,全国妇联、司法部于2007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期间启动了“亿万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妇女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两年来,先后举办了同主题的普法读书、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