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昌积极推进新型节能半导体照明产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20:31
  人民网南昌12月4日电(记者吴齐强)4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获悉,南昌市明确今后在政府实施的路灯照明、楼宇及建筑物照明、交通信号灯、标志性景观群、夜景景观,将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半导体照明产品替代传统照明产品。今后,南昌市民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灯,政府将给予售价20%的补贴。

  记者了解到,南昌将设立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与示范推广应用专项资金。从2009年起,市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2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半导体照明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维护、示范应用等。对在南昌市新设立总部或地区总部且注册资本1000万元(含)以上的半导体照明企业,财政全额奖励企业第一年上缴税收地方留成部分;对于企业当年固定资产项目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对项目实际发生的银行贷款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为期1年的贴息。

  今后,南昌会及时将成熟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纳入政府采购目录、地产优质产品推荐目录,明确政府实施的路灯照明、楼宇及建筑物照明、交通信号灯、标志性景观群、夜景景观和大型显示屏,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半导体照明产品替代传统照明产品。引导社会在庭院照明、楼内应急照明、地下车库照明等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给予售价20%的财政补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