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亚运:王皓轻取水谷隼 中国横扫日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20:41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09东亚运动会乒乓球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A组的一场比赛中,许昕、王皓和张继科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中国队以两连胜锁定A组头名出线。

  由于在乒乓球亚锦赛决赛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中国队今天显得非常重视,中国队派上了王皓,他出任第二单打。第一场比赛是许昕迎战日本队的岸川圣也,许昕一开赛就连连抢攻得分,他一路领先以11比8先声夺人。第二局的4平后许昕连得6分拿到局点,11比5,他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几度战平,在岸川圣也以8比6领先后,许昕连扳5分,他以11比8逆转获胜,这让他以3比0横扫对手,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王皓在第二场对阵日本队的一号主力水谷隼。除了第三局稍微麻烦外,王皓在场上一直牢牢掌控主动权,他以11比7、11比6、11比8直落三局击败水谷隼,中国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比赛是张继科迎战松平贤二。开场后张继科完全控制大局,他以11比5、11比2连胜两局。没有退路的松平贤二在第三局频频采取搏杀,他的发球也极具威胁,这让他以11比7扳回一局。

  松平在第四局乘胜追击以6比2开局,张继科连得6分反以8比6反超。松平又连追两分扳为8平,9平后松平敢于抢攻,张继科则打得有些保守,结果松平连得两分,11比9,他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为2平。决胜局开始后张继科不再保守,他以7比1开局,可这时他又背上包袱打得缩手缩脚,频频搏杀的松平将比分追至7比9。关键时刻张继科顶住压力,他拿下两分以11比8赢得决胜局,他以3比2击败松平贤二,中国队也以3比0横扫日本队。中国队以两场胜利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