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新闻

俄达吉斯坦一咖啡馆发生袭警案 1死4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4日22:4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边境城市哈萨维尤尔特(Khasavyurt)的一座咖啡馆12月3日晚间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名平民死亡,4名警察受伤。

  哈萨维尤尔特位于达吉斯坦共和国与车臣共和国交界处。据达吉斯坦共和国内政部部长说,持枪分子在咖啡馆内朝警察开枪。目前4名受伤警察已被送进医院,1名平民当场死亡。

  近期,达吉斯坦频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11月30日,一枚炸弹在达吉斯坦地区一列客运火车下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11月26日,达吉斯坦首都马哈奇卡拉市一名特种部队队长遭到蒙面歹徒枪击,重伤住进医院。报道称,达吉斯坦地区几乎每天都有分裂分子与军方发生武装冲突、警察遇袭的事件发生。

  俄罗斯总理普京12月3日宣布要严惩俄罗斯境内的武装分子,但也承认失业、有组织犯罪、腐败等问题是滋生暴力事件的温床。

  (环球在线: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