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商洛发生液化气罐车追尾起火事故 两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22:50
  中新社西安十二月四日电 (冽玮王玮)四日六时三十五分左右,沪陕高速公路秦岭隧道东出口两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运十九吨液化气罐车和一辆拉煤半挂车追尾后,液化气泄漏起火。目前该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的商洛市商州区杨斜镇境内,当时这辆挂着江西牌照的罐车拉运十九吨液化气由西安开往商州。车辆行驶到沪陕高速秦岭隧道东出口两公里处时,与后面驶来的一辆挂着内蒙牌照的拉煤半挂货车发生追尾,拉煤车车头碰撞罐车尾部后引发天然气泄漏起火,造成罐车驾驶室内两名人员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对事发现场两三公里内滞留车辆和三十多户民众进行紧急疏散,消防官兵采取自然排气和喷水降温的办法控制险情,并对沪陕高速公路秦岭段实施交通管制,过往的所有车辆进行分流。陕西省安监局派专家紧急赶赴现场,研究抢险方案。

  据商洛市安监局局长杨吉元介绍,由于天然气泄漏起火,处置不当时极有可能引起闪爆,抢险人员只能采取自然排气和喷水降温的办法控制险情。目前大火仍在燃烧,预计到五日上午有望扑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