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翁两年骗领免费治癌药 涉嫌私刻公章伪造公文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5日02:03

  晨报讯(记者 孙韬)一名富翁骗领只有低收入者才能领取的免费治癌药物,竟长达两年。记者昨天从民政部获悉,中华慈善总会通报了浙江省绍兴市陈幼兴通过私刻公章、伪造公文,骗取中华慈善总会格列卫慈善援助药品的事件。

  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于11月17日致函患者陈幼兴告知停药决定,并于当天通知上海发药点及浙江省慈善会停止援助陈幼兴。

  陈幼兴于2008年3月4日正式获批受助,截至2009年11月17日,领取格列卫胶囊17盒,片剂6盒,共计23盒;按照当前的市场价值来算,达511500元人民币。中华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幼兴的行为是否触犯了法律,需要由司法部门依法裁定,他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陈幼兴和其子陈峰在江浙沪有多处产业,资产过亿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