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四城市食用油全面提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5:19

  北京 继本月中旬上调价格后,大豆油的批发价格再次出现调整。其中,“福临门”大豆油每箱上调7元,“金龙鱼”大豆油每箱也上调了4元,平均算下来,每桶油至少都涨了1元钱。

  上海 3日,上海不少超市又接到了大豆油的调价通知,金龙鱼、福临门、海狮等食用油生产企业都调高了大豆油的出厂价格,幅度均为10%。

  两周前鲁花花生油率先拉开了食用油在冬日消费旺季的涨价大幕,而其他油品的平稳价格也将在两三周后发生变化。

  杭州 12月3日,杭州各大超市同时接到金龙鱼发来的书面调价通知,其中调和油价格上调幅度约为12%,鲁花、大满贯等食用油品牌也迅速跟进。这是时隔半年之后,杭城食用油再次全面提价。

  广州 3日,益海嘉里和中粮联系人均证实,食用油将会上调价格。这两家油企旗下的金龙鱼、福临门食用油调价极具风向标作用。多家卖场表示已收到部分品牌供应商的涨价通知,近期食用油价格将上调,幅度在10%左右。综 合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