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两艘渡轮相撞约50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6:52
  新华网开罗12月4日电(记者陈公正冯康)据埃及尼罗河电视台报道,两艘渡轮4日下午在埃及北部尼罗河入海口处相撞,造成至少6名乘客受伤,约50人失踪。

  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尼罗河三角洲罗塞塔港附近,事发时两艘船上共有50余名乘客,相撞造成6名乘客受伤,其中一艘渡轮相撞后沉没,另一艘渡轮遭受重创。

  另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此次事故中共有6人受伤,8人失踪。

  目前有关当局已经派出救援队施救,不过由于夜间海水涨潮,救援工作被迫中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由于船只老旧和安全意识淡漠,埃及渡轮事故频发,2006年2月,埃及和平船运公司所属的“萨拉姆98”号红海渡轮在从沙特阿拉伯杜巴港驶往埃及东南部塞法杰港途中起火并沉没,致使1034人遇难,385人受伤,酿成了埃及历史上的最大海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