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俄罗斯彼尔姆市一俱乐部爆炸 导致一百余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06:59
  中新网莫斯科十二月四日电 (记者田冰)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的一家俱乐部四日晚间发生爆炸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导致一百多人死亡(另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90余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四日晚二十三时十五分,位于彼尔姆市古比雪夫路的一家俱乐部发生爆炸。当时俱乐部内大约有二百名员工及其亲朋在举行店庆活动。据警方初步推测,可能是未经批准,擅自释放焰火爆竹不当引起爆炸起火。

  俄罗斯总理普京接报后责成额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亲自组成专门调查委员会对事件展开调查。载有机动医院和急救人员的紧急情况部专机已飞往彼尔姆市。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