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居民楼爆炸致两人死亡 19岁华人女子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08:11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周四清晨7时左右位于Borsano地区的一栋二层小楼发生爆炸,致使楼体垮塌,在废墟中搜救人员找到了一名19岁华人女子和一名30岁意大利男子的尸体。

  由于楼体几近完全垮塌给救护人员的搜救工作造成了困难,在爆炸发生约一个小时后才找到华人女子的尸体,随后又找到了被烧焦的意大利男子的尸体,该男子自己住在一楼。遇难华人女子(StefaniaZhu)与父母、兄弟和另外两名华人住在二楼,其父母和兄弟则在爆炸发生时已经出门去工作从而幸免于难。

  据一名居住在该街区的意大利食品店老板介绍:住在这栋小楼里的华人总是很早就出门,晚上11点多才回来,白天根本看不到他们。我的女儿也住在这里,昨天夜里23时左右她闻到了一股很强列的煤气味,由于我的女婿是火警,他们马上打电话给煤气公司,技术人员来检查了一番,但他们什么也没说,今天早晨煤气味也没有消散。

  目前煤气公司还没有对事件做出回应,但据BustoArsizio市长解释,爆炸可能是由于煤气泄漏所造成的,但我可以肯定,在23:30和1:30之间技术人员对该街区的煤气公共管道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渗漏。总之我们会继续调查爆炸的起因。(尹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