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日本两护卫舰演习时相撞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22
  新华社专电 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护卫舰4日上午在高知县以南太平洋海域相撞,当时两舰正在参加反海盗演习。

  两艘护卫舰在当地时间4日8时45分(北京时间7时45分)相撞,当时两舰载有人员共计约390人。日本共同社报道,相撞事故没有致使人员伤亡,但导致两舰受损。

  排水量4650吨的“大波”号护卫舰尾部甲板栏杆受损,排水量3550吨的“泽雾”号护卫舰前段船体撞出一个直径0.6米的凹陷。

  “大波”号和“泽雾”号护卫舰的母港分别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和长崎县佐世保基地。3日,两舰从广岛县吴基地出发,在高知县以南130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展开反海盗演习。

  相撞事故没有影响两艘护卫舰的航行能力,双双返回各自基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