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北约向阿富汗增派七千士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22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12月4日电(记者张伟)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4日在布鲁塞尔宣布,已有至少25个国家承诺在2010年向阿富汗增派7000名左右的士兵,以支持北约在阿富汗的行动。

  当天上午,北约28个成员国的外长和其他16个在阿富汗驻兵的非北约国家外长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会议,重点讨论向北约在阿富汗的行动提供支援问题。

  拉斯穆森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会各方表达了对北约在阿富汗行动的支持,至少25个国家将在2010年向阿富汗增派总共大约7000名士兵。他没有说明是哪些国家作出了增兵承诺,也没有说明每个国家的具体增兵人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