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俱乐部爆炸致重大伤亡 可能事发违规燃放焰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08:24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4日晚11点15分,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的一家俱乐部发生爆炸事件。

  目前死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确认中。截至发稿时,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援引调查委员会的数字称,已有100多人死亡。另有报道称死亡人数为86人,或90多人。中国中央电视台驻俄罗斯记者报道的死亡数字是94人。

  事发时,俱乐部内大约有200名员工及其亲朋在举行店庆活动,大多是年轻人。死亡原因主要是火灾导致的创伤,以及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中毒。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官员已经排除了恐怖袭击可能。据警方初步推测,事件起因可能是未经批准,擅自释放焰火爆竹不当引起爆炸起火。此次事件将接受“违反消防条例”调查。

  俄罗斯总理普京接报后责成额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亲自组成专门调查委员会对事件展开调查。载有机动医院和急救人员的紧急情况部专机已飞往彼尔姆市。

  据悉,彼尔姆市有100万人口,位于莫斯科以东1200公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