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房价吓退购房者上海房展冷清开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9:12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上海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昨天起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也许是高房价消耗了太多的楼市热情,首日参观者并不算多,场面较冷清。

  此次由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等主办的第26届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为期4天。尽管主办方称有150多家开发商参展,但规模显然比“五一”和“十一”的假日楼市有所缩水。

  和历届一样,此次交易会重点展销的是上海品牌房企的楼盘,万科、绿地、保利、大华、复地等悉数到场。其中,万科更是进行了一系列精品发布,宣告万科上海产品系的全面升级。

  昨天场内的观众并不算多。在不少参观者看来,此次房展会上,外来参展楼盘不少,但上海本地新盘的比例却不算突出,普通住宅更是“难得”。此外,房价也依然让参观者“纠结”,“今年上海的规划利好显得特别多,大虹桥、迪斯尼、轨道交通……开发商们也都是打着这些旗号在卖房,价格只涨不跌。”汉宇地产市场部的分析师指出,此次房展对购房者来说显得“项目多、房源少;宣传多、实惠少”。

  倒是二手房中介机构表现更为积极。在上海新房供应一直偏紧、二手房成交唱主角的情况下,二手房源首次加入上海年底的大型房展会。中原地产推出“网上房展会”,现场安置电脑以便实时查询,还精选了12个区的1000条二手房源。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