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少年垃圾堆边睡觉被火烧伤 好心群众相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09:59
  12月1日,一流浪少年在垃圾堆边睡觉,估计是有人扔烟头引燃了垃圾里的易燃物品导致火灾,少年被烧伤。垂死之下,受伤少年挣扎着到水边自救,但伤重昏迷过去。经过好心群众及民警及时施救,少年昨日奇迹般脱险。

  事发当时,这名大约12岁的少年仰卧在文印乡双河大桥下的水边,蓬头垢面,全身赤裸且有大面积烧伤的痕迹,尚有微弱的呼吸。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一边打电话通知120请求急救,一边组织群众迅速将受伤少年抱至岸边,用衣物为其保暖。

  通过询问,周围群众反映:有人在12月1日晚看到这名少年曾在一个垃圾堆边睡觉,可能是有人向垃圾堆里扔烟头等,发生易燃物品燃烧将少年烧伤。

  经过抢救,该名少年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对于自己的身份,该少年说不清楚。派出所正安排民警与周边乡(镇)取得联系,请求帮助查看有无失踪儿童记录。(李瑶罗暄田富友)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