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在建中东莞台商大厦30吨塔吊坠落致3死5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9:58
  新华网广州12月5日电(记者 陈冀)4日16时10分许,在建中的东莞地标——台商大厦发生重大安全事故。30余吨重的塔吊,从近50层高的楼顶直接坠落,击穿3层地下室,造成3人死亡,5人重伤。

  据介绍,事发后,救援工作艰难进行,至当日18时55分救援工作结束。3名工人当场死亡,5名工人送往医院,据了解,伤者全部为重伤,个别伤者尚有生命危险。

  东莞台商大厦设计地面高度为289米,地上共68层,地下4层,目前已建近50层,号称“东莞第一高楼”,由中建八局承建。对于此次塔吊整体坠楼的原因,有关方面称,初步调查是塔吊质量问题导致事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