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法兰克福货运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11:54
  新华网法兰克福12月4日专电(记者李萍)12月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货运中心举行上海-法兰克福货运航线开通仪式。这是南航在上海-阿姆斯特丹航线外在欧洲开通的第二条货运航线。

  本次开通的南航上海-法兰克福货运航线,初期由两架波音747货机每周飞两班,明年将逐步增加到每周6班。“春江水暖鸭先知”,南航开通欧洲新航线,也是中欧经贸复苏的一个信号。

  近两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作为全球经济景气风向标的航空客、货运陷入20年来最低谷。目前,随着全球经济出现复苏迹象,航空业运营状况正逐月转好。

  南航货运部副总经理卢忠建表示,欧洲是中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货运往来频繁。法兰克福机场作为欧洲第一大货运航空港,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公路、铁路物流网络,货运市场前景广阔。从公司的战略布局来看,上海-法兰克福航线对南航货运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法兰克福机场首席运营官彼得施密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对于中国南航选择法兰克福开通货运航线,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是经济危机大背景下对法兰克福机场的服务及优势的证明和肯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